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求偶] JACKD和GRINDR 在台灣


我:妳好  我18X/7X
某痴漢: HI  請問屌多大?
我: 請換照謝謝
某痴漢: 你很帥
我:謝謝   照片很小張看不出甚麼  換照嗎?
某痴漢:  請問你需要經濟援助嗎?(其實他用的詞我太驚嚇以致現在想不太準確)
我: 你是說....你要給我錢?




跟大家(嚴格算起來是十三個人)說好要多多更新

才發現自己對寫好一篇文章有多麼斤斤計較

所以我以後小文章就不用麻煩熱情小編幫我PO上PTT了

就來個FB貼文的長度  搞不好大家讀起來也方便

我在台灣用過Grindr 然後  短暫用了JackD  發現大陸的都好帥

接下來的發展就請閱讀後來假直男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的經過

不過裡面很大的重點是  共匪喜歡用假照

但台灣上GRINDER之後(JACKD回得很慢定位也不準確)

我每天使用的就是一個功能: 紅色的叉叉!(而且還不斷當機)

難道真的是: 看到都是假照煩的是心  看到都是真照  傷的是眼睛嗎?

當然以貌取人  難找真心 可是誰教GRINDR能提供的訊息這麼有限?

我甚至懷疑GRINDR故意放上這些讓人驚慌的照片  好讓你在恨不得BLOCK他們的時候

一次又一次遇到了BLOCK人數限制   因此  強迫妳升級收費版...

雖然知道自己該談的戀愛都有談過  該吃的各種菜色   應該也算齊全

單身很久也頗能自處   不過作為一個假直男在各種虛擬交友平台上好像越來越困難了!

---

PS. 不論上次試上UT和最近勤於使用GRIDR   竟然有人要對我援交
是的  那不是一些可愛少年們或是秀色可餐的運動男孩們才有的待遇嗎?
還是我留鬍子適得其反顯得落魄?  在此將對話作為奇文與各位分享:

(我們說好MSN要換照  而我MSN本來就有照片)
我:妳好  我18X/7X
某痴漢: HI  請問屌多大?
我: 請換照謝謝
某痴漢: 你很帥
我:謝謝   照片很小張看不出甚麼  換照嗎?
某痴漢:  請問你需要經濟援助嗎?(其實他用的詞我太驚嚇以致現在想不太準確)
我: 你是說....你要給我錢?

他很久沒有回
(希望我下次可以有機會遇到他   看看我的價碼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