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匪区] 假直男捷克帝初体验


一億人(四川加重慶的人口)人海戰術排出來的很好看的很帥?
地靈人傑長得帥?屁!




假直男又深入了匪區進行工作了。

這次的城市是號稱大陸的GAY城:成都。


至於成都為什麼是GAY城?這就是另一個可以從人類學、歷史和政治地域學來分析的故事


了。(但其實我一到成都,聽說成都的簡稱叫做「蓉」,芙蓉之城,我就覺得這城市有夠C


~)先讓我們進入主題前,緬懷一下當年可口的鐵達尼號傑克弟。雖然李奧那多皮卡丘先生


不論哪個時期都不太是我的菜,但他是個有魅力的人。








看完了傑克弟,就要今天聊聊 JACK'D 這款約砲...喔不對,是
交友的咪啊。


自從假直男的手機開始可以上網,也就是假直男開始有了智慧之後,科技始終來自於性慾...不是...是交友工具。


說一百遍也不嫌多,身為一個假直男,各種介面永遠是你的GAYBAR。


首先我用的是真的很難用的GRINDR。他唯一的好處,是讓一


件事情運作方便起來,長年上網交友的人都該知道,有圖不一


定有真相,見面十之八九不一樣。而擁有定位系統的應用程


式最方便的就是見面比較快。也就是實踐見面才是真相的最高指導原則。而,這無疑解開了


匿名交友一個很煩人的困擾。



(不過遙想當年,從外型要問「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誰?」、「班上有沒有人喜歡你?」


直到後來給張照片扭扭捏捏,有網路相簿肯定太張揚,一直到現在。不免讓人長嘆,時間過


得好快,馬英九做得好爛。其實以前那種慢步調的忐忑和電話裡想像式戀愛感現在幾乎絕


跡,也是種遺憾。)


有興趣的網友可參考:自我介紹純情版


好啦!我們回不去了~所以停止港時傷懷!

GRINDR的使用經驗也以後再說,今天的主題畢竟是共匪。

共匪不用GRINDR(誰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沒估狗定位?),至少成都沒人用,他們用JACK 'D,根據祖國同胞直爽(粗魯?)的語言習慣,他們都叫做杰克帝(就像聖代較新地一樣)




以前在台灣用杰克帝,他除了有GRINDR那種你附近有哪些


GAY也上線的功能之外,還有一個一按就出現一堆距離你


700KM起跳的人,而且好多好帥的。這時就會不免興起一


種,我中華民族果然地大物博地靈人傑天菜滿地的統派思


維,換另一個角度說是,大陸的人果然很多,幾個億的人來


挑排名出來果然可口多,416就是人海戰術這種獨派想法。




(我說的就是MATCH正下方的那個圖示,那到底是三小功能,誰來跟我解惑一下?)




然後我就想,那去大陸工作這麼久,除了麻辣火鍋很香很誘人之外,我肯定也可以認識很多


重口味的天菜,興奮不已。一下飛機我就去了數碼城,買了無線分享器,開始我的杰克帝生


活。上線使用了一個小時(還要抵抗他們名實不符的網路速度...),我的感想是:



一億人(四川加重慶的人口)排出好看的很帥!?地靈人傑長得帥!?屁!!!!!!


這說明了一個道理,人越多,帥的越多,但,醜的肯定更多。因為如果我們接受的長相是一


個比例值,肯定在少數,當帥的人增加,醜的人會成倍數、平方數的增加(看你挑不挑)


這個道理在外縣市的朋友說「台北不是GAY很多?」的答案一樣試用。如果台北一上


GRINDR,會讓你有「帥的好多」這種感覺,請滑鼠滾輪往上捲,覆頌一次有圖實在遠遠不


是真相。




但兩個現象值得一提:

1. 人人放假照,私照清楚的只有屌,微信最重要:


總覽一下JACK'D的人,按到帥的,打招呼的方式請一定要記得問一句:「請問照片是本人嗎?」打久了就會變成:


「好」             (傳送)
「照是本人?」   (傳送)
「開私照?」      (傳送)

成都雖然是路上也能看見男男/女女手牽手的城市,但多數人還是稍微保守,要放自己的照片


還是有假直男式的看光光心慌慌。所以檔案照片,符合中國優良的山寨傳統,常常都不是本


人。然後自己的照片可能就放在私照。不過也不在多數。常常要過私照之後,看到的是那種


風景佔90趴,長相有夠不清楚的照片,要不然就是屌照。簡而言之:遠景太遠,特寫太特。


真的要認識,就是交換微信號。(這不是一種信號,是一種通訊工具)




所以第一次上的感覺,就是馬上在內心吶喊:更!之前看到那些700KM起跳的,到底有多少
是假的??



但跟共匪打交道,永遠有驚喜。值得一提的是,放假照的,通常比較帥!這個道理就不得不

稱讚共匪們有著傳統中國人做人實在的原則。為什麼放假照?先別著只罵人家愛抄襲,前面


說了,因為放自己的照片,容易害羞(以及各種衿持與看不開),畢竟大家都是假直男的狀


態。放了本人照顯得自己「很GAY很大方」。



那山寨的精神是什麼?就是做一個跟真的差不多的假的。


所以,杰克帝上,大家是出於一種帶著琵琶半遮面的理由,所以很多人放的假照,其實還都


是上網搜尋一些別人的相簿,找跟自己比較像的。說穿了,我覺得這跟用了PS修過、拍的時


候找過角度,也差不多。


但當然也有那種惡意假照,例如我跟一個人聊了兩天,才發現他的照片是柯震東,

(對!我對柯小弟不熟,那些年紅的那些年,我不在台灣...)

因此上杰克帝的匪區守則是:風景名勝照不一定醜、照片要問真假、假的往往比較帥。



2. 名詞字典要熟悉,疼訊軟體要備齊:


關於匪區用語教學,很多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的

匪區聊天室用語http://fakeboy1069.blogspot.tw/2011/10/ut-cn.html#more


不過因為杰克帝可以在檔案裡很方便的自己寫說是台灣人,所以很多用語不一樣他們可以理


解,但英文有時候他們真的會嚴重的看不懂是真的!大致上來說,自己寫台灣是還不錯的,


會有一些點閱率,但有時候也比較囉唆,因為有人就是好奇而已。(而且這些人又不能一眼


就看好照片決定要不要聊下去...)


然後既然有杰克帝,配備一定是去申請一個結合TALKBOX-LINE-WHATSAPP的疼訊公司出


品手機APP:微信。這跟QQ之於電腦的普及率一樣。


因為杰克帝上面,如果你想找的不是大鳴大放的花蝴蝶,而是直男樣的假直男,通常到交換


微信的號碼,一切才有真相。(微信的檔案是可以放個人相簿的,而且也不會一個人有很多


假微信,有意這樣做的人會很麻煩。)


-- 今天先寫到這裡。至於我的匪區之旅,當然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工作的,連GAYBAR


都沒去,不過中國小情歌還是有的,那就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