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假嚴肅] 多元成家QA

大是大非QA篇

同志的小孩會被歧視嗎?
上帝造男女,是為了傳遞後代嗎?
人獸也可以結婚嗎?






為防日記模式變成月經模式,趕緊來趕進度。
那來個多元成家五連發好了。每篇來寫一個主題。
請留言、按讚、+1和分享!!
---

如果我沒注意看,我為我沒有浪費時間專心蒐集資料感到抱歉
但網路上好像講到的是:



1. 同性父母,小孩會受歧視
歧視的原理是很簡單的,我小時候作社運活動的時候(曾經當年也熱血)
最受不了的就是,原住民歧視GAY,GAY說原住民LOW(當然是醜的那些)

歧視這種事情,其實是從眾取向,假直男們應該更瞭解,
有時候我們的異男朋友開肛肛好難笑的話題我們還不是會附和。
我們本來就會以自己優勢、主流的那一面和人相處。

Q:那要如何避免小孩被歧視呢?
A:父父當自強!發展更強勢的優點!
舉例:我是一個有兩個爸爸的小男孩。
你只要想像小學三年級擁有就可以很唱秋的東西,那你八個爸爸應該都沒問題吧!!
(我的年代大概是:GAMEBOY PSP之類的。)
另外,
你說,如果我爸是總統,我爹又是駐美代表,我還會被笑嗎?
你說,如果我爸出過暢銷專輯、拍過電影、好多明星的簽名都要得到,我還會被笑嗎?
(好啦!第二行我失言了!要選擇什麼認同和社會形象是他的自由,人生各有不同苦衷吧!畢竟他自己都說了"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總之,雙親能給予愛和關懷,到底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小孩的幸福不是取決於雙親的性別而是雙親的愛(當然最好伴隨一點社會實力啦!)

2. 上帝造人有男有女就是為了傳遞後代
首先,要多讀書,上帝R.I.P.:看看這個觀點  上帝已死。
再來,人定勝天,難道你沒有讀過詹天佑的故事嗎?還是你國語老師常常請假!
第三,看來你是信教的,好吧!那你有沒有好好讀聖經!
聖經的故事應該是(白話版):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裸男叫做亞當,他住在一個水果食物隨便吃、各種動物都有的地方,
叫做台北動物園   伊甸園。

故事總是會在有一天發生轉折的,所以有一天,耶和華覺得亞當好孤單好口憐,
就推薦他去上UT  就將亞當的胸膛打開,取下一根肋骨(我不得不說這是超展開)

變成夏娃。然後他們就開始裸奔。(不要相信繪畫,葉子就是畫家的馬賽克啦!)
但夏娃一直想到耶和華說有顆辨善惡之樹的果實,是不能吃的。

偏偏這時候大野狼來了,喔,是蛇來了(這果然不是童話...)
蛇引誘夏娃摘下果實吃了,亞當也跟著吃。(亞當還真天真)
於是,耶和華原本以自己的形象造人,但亞當和夏娃變得不完美了。
所以亞當被逐出伊甸園要忍受工作才有食物之苦,
夏娃要忍受分娩之苦。


請問,偉大的耶何華造人,有男有女,明明就是要廉價勞工和生產機器!
再好好讀聖經好嗎?另外我最搞不懂的是,吃禁果之前的亞當夏娃,
明明是「完美的人」,阿怎麼這麼好騙。


3.難道多元成家人獸就可以結婚嗎?因為問題太蠢,跨性別你給我跨到物種去。
所以我選擇非常認真的回答你!

首先,所謂婚姻,是一種愛的關係的確認,有任何動物可以表達「我愛你」嗎?
先說
能擁有智能上擁有自我的意識的動物,

候選的有一些猿類、大象、海豚、鯨魚還有某些狗,
(測驗他們是否有自我這個意識的方式是塗髒他們的臉看他們看鏡子會不會擦掉)
愛的檢驗我就認為全部的動物都有好了,不信任愛也太悲哀了。
再來是「表達」,這就糗了,
目前能使用手語的只有大猩猩,海豚和鯨魚用音波溝通,

也就是你要跟人家結婚,人家還嫌你是「笨野獸」呢!
大象的話...可能可以用鼻子畫押...畢竟他是全世界唯一跳不起來的動物...表達工具有限。

所以人獸也可以結婚嗎?
如果你所謂的結婚是「互相喜愛,一生廝守」,那身邊的小貓小狗誰不行呢?
如果你所謂的結婚是一種當權者的認證,那,殘念,不行耶!
他有又沒有任何身份證件!

當然,你最狡儈的是問,那人獸可以性交嗎?
啊,你去問估狗大神不就知道了?都什麼年代了,要結婚才能做愛嗎?




                                        然後以上總總,我希望他們可以結婚


最後,我假設你是善意的問這個問題,
那趕快去跟隔壁讓你覺得非常誘人,想生死相許的貓咪告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