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西斯]砲友:快遞男孩


回到開頭的Your Song的故事。我想放那首歌是想獻給那
張照片的,而且我還要改編一下台詞:

How Wonderful Life is… You’re not  in the World.

進入APP時代之後,不知道大家是否約砲得更方便了?

至少對假直男來說是沒有的,

一直以來認為為了打一砲還要騎車出門實在是匪夷所思的行徑,

畢竟「有圖有真相」在打砲上一點都不實用,

打砲還要面對見面的落差,落得「含淚高潮」的下場怎麼想都風險太高,

但既然作為破三萬的賀禮,我就來分享我人生唯一的炮友。

讓我們稱呼他為快遞男孩。

--

GAY的好姊妹ELTON JOHN阿姨寫過非常美麗的一首歌:YOUR SONG。


年輕一代的可能是透過電影紅磨坊聽過的。

這首歌是艾姨偶然看到一個他心中的天菜快遞員之後寫下來的,

而據說這個男孩在當天就因車禍身亡了。
(艾姨真是俗美到最高點!雖一切只是道聽途說,但我是信了!)。

我覺得那位男孩應該就是天使,他是為神帶給世界這首歌的,

這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投遞。

而我要說的快遞男孩,跟這首歌完全沒有關係!
--

假直男也並不是什麼大家閨秀,說起做愛拐彎抹角羞答答

的,會說他是唯一的炮友,是因為他是打砲兩次以上的朋友。


他是我的執念對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執念對象?就是當照片還沒有那麼輕

易給出來的時代(請自行閱讀之前的UT系列文),在KK、

UT你會認識到一兩個照片天菜。這種感覺很怪,我們即便

夠成熟知道照片不等於本人,但是仍然會執著的認為這個

人就是心中的天菜。尤其是這個人愛理不理的時候更誇張

加強這個信念。


這中間其實有點荒謬的邏輯:我們覺得一個人帥,並不是

他「長得很帥」,而是「他有能力被拍得帥」。


我認識快遞男孩就是這樣。他只有一張照片,但是那張照

片完全和我胃口,帥氣到讓人手軟屌硬!而且他總是上網

時間非常有限(應該是在網咖),所以每次來不及進一步認

識就在UT不見,或是MSN不幸離線。

假直男並不熱中約砲,但這個道理我想天下都適用:在天
菜面前,我們沒有原則。


所以快遞男孩非常直接的表明他是要約砲我總是大方配

合,但約砲通常需要比如一到兩個小時喬事情(從要在你

家我家乃至到時是你插我插都需要談判),而快遞男孩總在

這些過程當中就離開談判桌!


快遞男孩大概一個月會出現在MSN一次,不過這樣自然我

們有了默契累積(即使緩慢),後來二話不說就跳到上床主

題了。但是就連已經交換了電話,還是沒辦法順利談打砲

地點。而有一次糗大了。


這次快遞男孩提出的是3P的建議,而且都已經跟阿三講好

了。(我再次說明3P並非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執念對

象真的會讓你的智商跳樓大拍賣。


因此有了這個怪異的協定,而狀況變成,大家講好之後快

遞男孩的手機一直不接,但阿三卻已經在問到了我家的路

口應該左轉還是右轉,狀況詭譎。


然後接下來呢?我見到阿三了。


我只能說,我和這位快遞男孩約來的阿三見面,真真切切的

感受到推文常常出現的一句話:「他,我可以!」(咬下

唇點頭,但有點委屈),大家脫了褲子,事情就這麼發生,

然後完事穿回褲子,事情結束了。而阿三似乎對我的表現和

我這個人挺滿意的,不過我沒有什麼喜歡的感覺,所以也常常

對他打來的電話相應不理,但他並不是那種很纏人的對象,就

算對我有好感也只是想認定我是炮友,打過來的次數不會太頻

繁。大家發現了嗎?快遞男孩呢?快遞男孩沒有來。三缺一。



有一次,我又在網路上遇見了快遞男孩,這已經是我連次

數都忘記的約砲交談了,我下定決心要戳破快遞男孩根本

是用假照片的真相,我一給他電話就要他馬上打給我,要

不然我就不想聊,畢竟太常遇到跟你聊很多細節,可能就

是想要打完手槍就跑這種傢伙。

我說過我不是笨蛋,但遇到快遞男孩時是。所以我彷彿電

視裡某個電視劇的女主角在大喊:「我真傻、我真傻......

我再也不要相信他惹~我決定看破真相。


這個時候我的電話竟然響起來了。是阿三。剛剛被快遞男

孩騙,心靈顯得異常脆弱,阿三問我說我們之前聊過(其

實是事後煙的垃圾話)「可以當朋友」,那他想來我家一起

喝個啤酒。我不爭氣的答應了。但是來我家就只是喝酒嗎?

各位親愛的朋友,孔子說年二十是血氣方剛,酒是喝了,

下酒菜也吃了,所以毫無意外的砲也打了。


酒後亂性啦XD(明明只喝一杯!)

我們聊了不少,問到了職業,原來他是送快遞的,所以身
材不錯!

(沈默...)  

(蛤~!!)

沒錯,故事大概就是這樣。阿三「應該」就是快遞男孩,

我沒有問,但事後阿三會和快遞男孩同時在網路上出現跟

我聊天,我才有點驚訝的發現到的,但阿三並不是我非常

討厭的對象(別忘了他送快遞而擁有的自然好身材),而且

我對這種被喜歡的感覺有一點感動。


事實證明,當阿三本人要跟我說話,是被拒於門外的,出

於我這種愛上照片的奇怪理由,每當他用快遞男孩的面具

出現,我又一副精蟲衝腦的樣子(經驗顯示,這種狀態的

我格外風趣迷人)。甚至,連帶的連同時他用本人出現的時

候我也會一改不搭理的態度跟他講話。


我要強調所有的事情發生的時間長度有一年之久,所以我

很晚才發現真相。而到底有什麼理由?相同的話語,我和

貼出假照片的那個視窗可以講得很開心,而真實見過的阿

三卻愛理不理呢?而導致阿三要用這種卑微的方式來跟我

聊天—尤其他本人也不是什麼條件差的傢伙。


一切都是執念對象的怪異行徑導致的。

--

大概三年裡面,阿三還是會打給我。快遞男孩那個MSN帳

號幾乎不會出現,只有一次應該是阿三常常聯絡我不成,

才又出現丟我。但我沒有理他。

只是我看著那張應該是某處拿過來的照片想著,這個人是

誰呢?他本人真的會是我的天菜嗎?而且我現在看著的他

已經沒有以前感覺的帥了,但就是好奇他是誰?

後來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我們因為數位照片氾濫,學會

了要從很多張照片來認識一個人的「真相」。我沒有愛上照

片過了。


而且,以往我的執念照片的本人們竟然都跟我打過照面(互

動的深入程度不一,咳!),但顯然照片都不是真正的真

相。這是一篇假照的故事,但是我們有什麼理由認為我們

放的照片沒有「假」的成分呢?反正網路世界,用牡丹亭

的話來說:「不以為幻、幻便是真」。


回到開頭的Your Song的故事。我想放那首歌是想獻給那

張照片的,而且我還要改編一下台詞:

How Wonderful Life is… You’re not  in the World.

5 則留言:

  1. 所以最後也只是炮友 沒有在一起嗎0.0 ?

    http://www.facebook.com/evanhuang225

    回覆刪除
  2. 推你的一句
    在天菜面前,我們沒有原則。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的文章非常生動,感覺上你是那種根本不需要其他人的鼓勵
    也可以活得自信滿滿的人不是嗎?為什麼會伸手要掌聲呢?有點不解。
    jk2435小老鼠ms1.hinet.n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界上除非是愛蜜莉寫完只放在抽屜裡,或是卡夫卡寫完是為了覺得自己寫得爛要燒掉,
      所有有意寫文章的人都是希望有人看的。
      想分享假直男的心情,就是想寫「希望我以前有機會看到的文章」
      加上假直男們要上網的話,約砲抓G片都來不及了,還是多吶喊一下叫各位來看比較好...
      --FAKEBOY

      刪除
  4. 完全感同身受 關於執念對象 和你的這些經驗
    :)

    回覆刪除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