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西斯]鉛筆情緣


話說破兩千就要寫下一篇言猶在耳,西斯文的強度果然很驚人,假
直男的前男友留給我很多美好的東西,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相信恩主
公,因此害怕恩主公真的讓我的屌爛掉(雖然這一年來很少在用,
但還是要重視保養),假直男頂著提案完全沒有動工的危險,

來寫初夜第二彈,我與阿尼基小哥的鉛筆情緣。

(之所以前面落落長,是因為文章一開始就18禁了)

對!就是你,這位還穿著高(國)中制服的小朋友,請勿點閱。
(什麼小學!讓叔叔打一下屁股)(喂~)

繼續閱讀鉛筆情緣

1 則留言: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