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UT: 請問你叫...?(內文改為聲明)

各位 本文章內容已經移除。
         由於原本的文章想要講的是網路上大家取的「不錯」、「帥」
         到底是個什麼定義?因此我就估狗了照片,然後把照片貼上來。
    

         有位照片的主人提醒我,如果有人把我本人的照片貼上來,
         並且用「如果有冒犯我再移除」,我有什麼感想...?
         這讓平時就是假直男身份的我感到很抱歉...希望移除文章的動作
         能表達我的誠意及歉意~

       (不過搞笑一下的話,我會認真看文章,看我是不是列在帥的
         那邊...XD...喂~)

       (因為我被盜用過,但我的感覺就是無止盡的暗爽兼假生氣,
       也就是俗稱的嬌嗔。)

       (鞠躬,再次道歉。)

4 則留言:

  1. 你好,我覺得你的網誌真的很有趣。
    希望能和你交個朋友。
    fb你查whero chang就可以。^^

    回覆刪除
  2. 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可以撤下照片

    我相信這些照片都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等到當事人或其友人看到要求撤下 你是否已經非常不尊重當事人了呢?

    如果你樂意在你部落格貼上你本人照片 我也很樂意在不經你允許下替你轉載並註明

    "如有冒犯請用留言聯絡我,我會移除照片。"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不是本人
      不過其中一張當事人我認識
      我也沒打算出櫃
      所以沒辦法告訴他這個部落格的事
      只好自行告知
      實在不好意思

      你的文章很有趣
      這件事是真的

      刪除
    2. 這位有正義感的網友真的很有趣,
      其實我看過去或是收到郵件通知全是標為匿名
      所以我看起來會是 一個匿名的人 跟另外一個匿名的人告訴我其實他不是本人

      (有差嗎?)

      不過我舉起雙手、甚至張開雙腿發誓,我就是用「最懂你的心」的估狗改變關鍵字
      搜來的照片結果,因此對方是不是GAY也很難說。

      但如果他是,我想他會不舒服 如果原本的文章有評論和冒犯
      看來你好像也不能轉達我的謝意 那我們一起拜託佛祖托夢好了!

      --FAKEBOY

      刪除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