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UT:自我介紹西斯板

然我一再強調UT是很多尋找真愛的人在上面的,但從很早開始UT就兼具了約砲平台是顯而易見的,從暱稱就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不是太單純,暱稱文化太幽默,我想可以後面再專寫一篇,這篇還是在自我介紹上,特別是那些西斯目的的自我介紹。


廣義來說,上次我有提過不限這個回答,就是很西斯的,但真正西斯的是把UT完全當作約砲平台,理由就不是沒有男人春情難耐的寂寞人士,而是關乎享樂文化作的,我以前常常不懂,為什麼會有在UT上聊得好好的卻消失的人,然後性急的我就會一直丟那位179優質大學生在嗎?在嗎?丟個沒完,後來我發現這是有理由的,UT既然提供了一個約砲又匿名的管道,除了讓我們假直男有個認識朋友的窗口,當然會有形形色色是貪個情色上來玩玩的人,例如那些討客兄的小帥弟/壓抑太久的自稱雙性戀/還有還沒決定要不要「這麼亂的無知少男們」,他們很容易就突然離線,不知所以,這是我後來才了解到的,匿名的功用不是給大家交友方便而已,很多要偷偷來的勾當,也是要匿名,而這些人也在UT上。我只能跟阿嬌一樣說:「當年是我好傻好天真。」

UT發展到近幾年,幾個重要的現象當然是,在暱稱上擺明是要圖個痛快的人變多了,因為UT多數交友的功能已經被很多媒體取代,像是奇摩交友到蕃薯藤,無名到FB,所以UT很純粹的剩下一個約砲的空間,ES這部分我也想後面講,在這個部分我們純一點的。


先當作還沒那麼多人約ES好了,那時候,「不限」還是一句萬能的咒語,這個年代大概照片可能有台北林克這種相簿可以看,大方點的(多半也頗帥),會給相片,不過滿多人還是很必素的,我記得我還是會聊一陣子才給照片,但,媽媽你某對挖共,衝動很容易發生的,尤其我又是在自住這一項打勾的人,有時候要是網友提出了一個長得滿像的明星,講起電話聲音又好聽,那我就會在學校系級和身分年齡通通騙他的情況下
,約他來我家,因為對一個二十多歲的少年來說,這實在是一種難抵擋的衝動,不過在幾次的衝動裡,每次的對象都非常不妙,一切只能怪長得像誰這招有夠爛的緣故,好險我家是三房兩廳,我常常客氣的請對方睡另外一個房間。

可是有一次我的經驗真的很差,有個大人(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年纪吧!)竟然在我睡到一半潛入我的房間,然後自己坐上來享用我的...

我真是火大到不行,偏偏又吃了安眠藥非常不舒服。我向來不相信我會遇到甚麼壞人,唯獨這次真的是讓我心情糟翻天。而且他享受完就拍拍屁股走人,最讓我痛心的是,我竟然連他有沒有做安全措施都不知道
!害我提心吊膽了好久,才真切的確定我的HIV陰性,最缺德真是莫過如此。在那個年代,ONS(即One-Night-Stay 順道一提,在共匪他們以419簡稱一夜情。)對我來說,是充滿著勉強用一下的感覺
,每次結束後,那口中吐出的煙霧真是比鬱悶還要嗆人。有一兩次是遇見很不錯的對象,但他們都跟我撞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畢竟我那時候二十歲,自然是多數人把我當弟弟的年紀,這些最後落得一起睡一覺的帥氣哥哥,還是讓我年幼的心靈小鹿亂撞,只可惜我鐵一如山,還是變成情深緣淺的網友。我有五年在談戀愛,後來回來發現UT大概是變成發展場和趴場的綜合體了,暱稱不寫情色一點根本沒有人丟你,只要對方是零號,就都會問你長度大小,所以我的介紹常常是 183/75他問:「大小呢?」我答:「很大」。說真的,我從小到大沒量過,一直到某一次一個交往的男友幫我確認了SIZE。(但是我當然是不會這麼公開的炫耀啦~,要知道數字可以附照留言給我...)反正,我的SIZE的確是個大數字,而我最度爛的是,每次我講完對方都會問:「真的嗎
?」我真的很想貓他,「幹!那我騙你有甚麼好處?」接著(尤其是最近一兩年),對方就會開始死纏爛打的要私密的照片。我個人是不走脫星路線,穿著衣服的玉女怎麼可能會有全見版。而且我不懂,要身材照我可以理解,但,他們要看屌照的目的是甚麼?圖個證明?那我覺得如果我號稱我的屌是螺旋狀的,那是需要圖片證明,SIZE大,照片能證明甚麼?難不成我要作地球科學拍攝礦物標本照片一樣,在旁邊擺十元硬幣當比例尺嗎?

現在對我來說上UT真的只是娛樂了,所以我越來越放得開,上面大概就是關於我放開西司尺度後的UT經驗,一點小小的疑惑,各位親愛的讀者,請不要追問大小和照片,我後來一律在MSN上的暱稱上寫著:

請不要跟我要X照,重要產品本公司一律面交

5 則留言:

你好,歡迎你對我的文章發表看法,請附聯絡方式我會回應。
如果你是對文章有興趣,或是僅僅想要鼓勵我繼續寫,我會很開心。
回應達一定數量,是我寫作的動力,希望你們讓我知道我不孤獨,寫個推我也很開心。

如果目的是想要交友的話,請附上你們有開放相簿的FB連結或其他交友網站連結,謝謝。